【all叶】叶修男票账

把夏目友人帐拖过来……ooc,我要放飞自我

某一天,当叶修醒来的时候,发现了一个算是奇怪的事情。他多了一个小本子,而且小本子里,写满了跟他有关系的一些人的名字。

叶修懵了,撕下了写着“叶秋”二字的纸页,然后,神奇的一幕发生了,叶秋居然从, 他面前出现了!

“哥?”叶秋扫了周围一眼,“看来哥,你是第一个把我召唤出来呢。这很不错,哥,你是不是对我老早就有想法了?”

“这是什么回事?”叶修惊讶了,他不过就撕了一张纸而已呀。

“这是你的男票账,在上面的人都是你的男票。我也算哦。”

“……”这家伙一定不是叶秋!他家叶秋怎么会这么ooc呢?“那你是怎么出来的?”

“哥,你只要把这张男票账上的纸撕下来。那上面所写的名字的人也会出现。”叶秋有些奇怪,但还是解释给叶修听,“如果你想让他们回去,就亲吻一下他们。”

叶修无语望天,还要亲吻?为什么不说这里全是gay?

因为哥你现在还不是正统的gay哦~

叶秋站在一旁,默默的在心底,驳回了叶修的好奇。

“那么,照你这么说的话,如果我把这个本子全部撕下来,那他们会不会全部都出来呢?”叶三岁现在还是很好奇。

叶修看着叶秋千变万化的脸色时,开始翻起了那个所谓的男票账。

然后,把他们全撕了。

结果,冒出一大堆人。

叶修表示很惊恐,没想到这件事居然是真的。

叶秋鄙夷的看了他一眼,哥,刚才我不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吗?

出来的一群人很兴奋。自家媳妇终于叫他们了。

以黄少天为首,个个向叶修扑过去。

叶修表示被压了,很难受。

然后抬头的时候,略微有些惊愕。

好久不见。

那个人对他做了这个口型。

你还好吗?

嗯,很好。

叶修微笑,然后把压在他身上的人推开。

你们都在干什么?

叶修一脸冷漠的看着,刚才压在她身上的众人。你们还要不要点脸了?居然想把我给掰弯?

“还有你们这几个,居然看见他们犯蠢也不来制止一下。你们可不年轻了,居然和他们混在一起。”

叶修很是不满意。

“对了,你们应该怎么回去?”

“先把你干了再说。”

众人笑得很开心。

叶修很无奈,不对,叶修此刻很崩溃。说什么?我把你们当背景,你们居然想来干我?!

以孙哲平为首,当场挽起袖子,直接把叶修按到了床上……

“老叶,你怎么了?是在做梦吗?你好像在说梦话呢!你是不是梦到本剑圣了?不对你一定梦到本剑圣了!来说说,梦到什么了?”

“前辈应该是梦到了什么吧?”喻文州站着,看着略微还有些睡眼惺忪的叶修,温柔的笑着问道。

“应该是让老叶开心的事吧,你看,老叶笑的挺开心的。”张佳乐背后的小辫子微微有些晃动。

“对啊,不然老叶怎么会说,很好,但是,我很想你呢。”



我到底在干嘛!!!冯主席,抢救无效,已经因为过于激动宣告死亡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83)

© 墨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