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飞禽走兽(二)

今天翻古文的时候,看到了一篇小学都古文。然后直接把古文的人物带入到了叶修的身上……

叶修,通国之善诱者也,使叶修诲二人诱,其一人专心致志,惟叶修之为听,一人虽听之,一心以为有叶修将至,思如何操翻叶修。虽与之俱学,犹胜之矣,为是其智犹胜于?曰:正是也。

——————(正文)

倒霉与幸运综合的四人小队一起在未知的世界中前行,在某一天,他们走到了某个海洋边,结识了一个新伙伴。

“这是什么鬼?”

浣熊佳乐好奇的看着面前的一只不明的海洋生物。

“我是皮皮虾涛。”

“……”

话多如黄少天,此刻也对面前这只虾,惊愕的无言以对。

好景不长,很快,黄少天的,鹦鹉本性就被暴露了出来,“哇!!老叶,这只虾好奇怪诶!是不是发育不良?怎么感觉怪怪的?你说对不对?”

“……”

鹦鹉不愧有最听不懂人话的鸟之称。

被雷到了的喻文州在一旁默默地无语了,少天啊,你的脑子里除了垃圾话还有些什么呢?

“其实,这位并不是正统的虾,他是一只皮皮虾。”

叶修艰难的与黄少天解释,两种鸟的语言不通怎么办?

不正统的浣熊佳乐此刻正在疯狂的笑着,哈哈哈,鹦鹉烦烦,你也有今天!

皮皮虾涛很奇怪的,很正式的,看着前面这个不正常的组合,有些好奇,鸟和狐狸还有浣熊是怎么搞到一起的?

事实证明,鸟不仅可以和狐狸还有浣熊搞到一起,还可以和他这只皮皮虾搞到一起。

皮皮虾涛看着,在空中飞着的,看起来比较优雅的(划掉)受的鸟,莫名有一种亲切感。“你们是怎么搞到一起的?”

对于皮皮虾涛的好奇,狐狸文州觉得嘴角的微笑有点僵硬。怎么可以说你们呢?明明只有他和叶修搞到一起了好不好?(划掉)明明他们只是纯洁的朋友关系。

“哦,你要不要加入我们?”

浣熊佳乐停止了狂笑,好奇地问着还在水里的那只皮皮虾。

“这物种跨越的有点大。”

狐狸文州义正言辞地替皮皮虾涛拒绝了,浣熊佳乐的言辞。

“那狐狸和鹦鹉是怎么搞到一起的?”

叼着草的琅鸟叶修好奇地问着拒绝浣熊佳乐的狐狸文州。

“我艹!老叶,你怎么想的?!!居然说我和队长搞到一起?!!明明是我和你搞到一起好不好?!!怎么会是我和队长呢?!物种不同怎么搞?!”

黄少天此刻非常愤怒,狐狸和鹦鹉怎么搞?再怎么说,也应该是鹦鹉和琅鸟搞吧?!物种好歹相同。

“……”浣熊佳乐此刻非常庆幸他脑子里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垃圾话。看看,这就是和两大心脏争论的后果。“黄少天你的重点偏了好不好……那只皮皮虾,讲的是,我们四个怎么搞到一起的……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姓黄的?”某只在无意间暴露了姓氏的鹦鹉很惊惧。

被忽略了许久的皮皮虾涛此刻也不想说话。没想到你们居然还真搞到一起!

好像,貌似,距离真相只差了一点的皮皮虾涛,看着鹦鹉,狐狸还有浣熊的眼神变了。这真是一个丧心病狂,毫无人性的组合!!

“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呐?!!!!”

“不,人性是什么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身为动物的一群人很自豪。

(我已经不清楚在干什么了)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墨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