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晓雾将揭(四)

ooc,私设,文渣

“诶,听说没有,兵部侍郎亲口否认自己并非一叶之秋耶。”

“那倒也是,一叶之秋在江湖上甚是出名,兵部侍郎若是一叶之秋,早就出面承认了。”

“据说有人看见一叶之秋与百花缭乱还有一个普通的医生在一块,有一个长得不错的女子。”

叶修仰头望天,不想说话,女子?!怎么看出来的?普通的医生?!根本没看到正脸对不对?那双令人过目难忘的眼睛……并不会很普通吧?

长得不错的女子笑容温柔,淡定的听着各方人氏的多种流言,手上青筋暴起,正在思虑待会儿如何杀人灭口,舒发内心中被认咸女子的不快。

普通的医生心中甚是愉快,嗯,这些人说话还算动听,舌头就不割了,灭口什么的还是交给容貌温婉的女子吧,毕竟,最毒妇人心嘛。

“喂,我们怎么被发现了?”

张佳乐懵逼,不解地问同样被正常形容的叶修。

“二皇子,何日回京?”叶修淡然,“虽说现下四皇子一党独大,但二四双皇子乃是兄弟,血浓于水。”

“……”张佳乐惊愕,有些无奈道,“可惜新杰的王妃韩氏……母族势力甚是庞大啊。”

韩氏文清……面带……“不知四皇子每日是如何就寝的?四皇子妃的相貌……可谓是……沉鱼落雁闭月羞花……”

张佳乐嘴角抽搐,不想说话。

在一旁听完全部对话的喻文州转头,捂脸,无语凝噎……韩氏文清……真晃一瞪就可以……

在一旁装高深的王杰希决定充耳不闻,继续装高深。

挑起话题的叶修扶额,思虑该如何中止这个略有些令人有些无语的话题。

“不是要上京吗?怎么还不走?”

“……”好像是真的。

张佳乐拎起行李,走了。

叶修用左手捂脸,右手扯着张佳乐的衣襟,无奈道:“乐乐,上京的路在,邢边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