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为何你们的审美都如此奇葩?!

ooc,古代paro,私设,文渣,雷

叶家有俩少爷,一个名唤叶修,一个名唤叶秋。

叶家是一个忠诚的世家,叶家众人的业务是:帮王子们找到王妃。

叶修和叶秋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下,接掌了这个任务。

所以,在接掌这个任务的第二天,我们负责任的叶修少爷,拿着他的小本本,去拜访各位王子。

一、王杰希

“大眼儿,有没有什么看上眼的姑娘?”

王杰希用高深的眼神看了叶修一眼,我能说我看上的就是你吗?

“皮肤白一点,肉要嫩一点,抱起来舒服。”

叶修吐槽:“大眼,你想找一个肉团子就直说嘛。跟我还拐什么弯呢?”

说完,就在他的小本本上记了一笔。

王杰希喜欢的是肉团子。

二、张佳乐

“乐乐啊,有没有看上眼的姑娘?”

“我要皮肤白的,气质好的,还很嫩的。”

张佳乐看了叶修许久,对叶修说道。

叶修奇怪的看了张佳乐一眼,“我咋不知道,乐乐,你原来喜欢梨子。”

“去去去!梨子气质,哪里好啊?”张佳乐日常炸毛。

“但梨子水灵灵的,很符合你的看法。”

说完,他再次在他的小本本上写了一笔。

张佳乐喜欢的是梨子。

三、喻文州

“文州,你喜欢什么样的姑娘?”

“跟你差不多就行。”

叶修表情惊悚,“天啦!文州你居然喜欢东北大妹子!”

喻文州:……你敢说你和东北大妹子哪里一样吗?

喻文州的喜好很奇怪,喜欢东北的大妹子。

叶修心里想着,然后,挥着毛笔,在本子上写下了他心中可怕的猜想。

四、黄少天

“少天,什么样的姑娘,你比较喜欢?”

“白白嫩嫩,身娇体弱易推倒,当然,像老叶你这样的就行。不要太高,略微可以胖一点,这样抱起来手感舒服。当然,长相嘛,跟老叶你差不多就行。”

叶修忍不住感叹:喻文州和黄少天真不愧是好基友,连喜好都差不多,也是绝了。

所以,叶修奇怪的看了眼黄少天,默默的在本子上写:黄少天和喻文州喜好相同,两人都对东北大妹子情有独钟。

五、周泽楷

“小周啊,有喜欢的姑娘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喜欢什么样的呢?”

“前辈。”

叶修一脸明白,看来还是小周最正常,跟他的喜好相同,都喜欢,身娇体软的妹子。

然后……叶修在周泽楷那无害的瞩目下,拿起毛笔蘸了蘸墨水,写了一句令他松了一口气的句子。

周泽楷喜欢的是身娇体弱,面容柔美,气质高雅的姑娘。

六、

叶修为什么没有去找韩文清和张新杰?

因为叶修认为,那两个人交给叶秋就好。毕竟叶家有两个少爷,任务不能只放在他一个人的身上吧。

七、

叶修看着他的本子,看着他本子上记录的各位王子的喜好,忍不住长叹一口气。

这些都是什么鬼喜好?身娇体弱易推倒的妹子放在那里不要,偏要去选什么东北大妹子。都不知道成亲以后谁上谁下了……

还有,喜欢肉丸子和梨子的,你们的审美观,恕我无法认同,肉丸子和梨子如何和人类成亲?!!

还好有小周,喜欢的是身娇体弱易推倒的妹子。

八、

“诶,你们要干干干什么?”

叶修看着面前的八个人,一脸惊悚。

“因为你擅自判断我们喜欢的人的形象。”

五个人很默契的说道。

“那韩文清和张新杰我没有乱判定啊!!”

叶修觉得他很冤。

“可是你为什么不亲自来问我们呢?”

另外两个人冷冷的撇了一眼叶修问道。

好吧。叶修认输。

可是……“叶秋你为什么也来?!!”

“让我去问韩文清和张新杰,哥哥不觉得要补偿我吗?”

叶修望天,咋错的都是他?!!

十、

在几天之后,叶修悲愤的看着他的小本子。

马上就给那些混蛋送去身娇体弱易推倒的妹子!!!

莫名被送到妹子的孙翔和唐昊很蒙。

为啥突然被送了妹子呢?

这个问题困扰了他们很久。


突然尴尬,如此直男的文章怎么可以不带上李轩呢?(李轩:你没带我,你还好意思让我背锅?!!)

评论(5)
热度(147)

© 墨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