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当国家队玩起了狼人杀

ooc,私设,雷

苏沐橙坐在国家队的会客厅里,手中拿着一把牌。“休息时间到,我们来玩游戏呗!”

叶修无奈,但妹控属性还是使他默默地走过去,坐在沙发上。

“有特邀嘉宾哦!”苏沐橙眼角带笑,一个人从门外走进。

“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黄少天很惊悚,小舅子怎么会来这儿?

“好啦,先别闹,沐橙你要说什么?”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狼人杀,游戏。”

苏沐橙回答完张佳乐之后,把牌依次发了下去。

叶修看着手中的牌,一脸懵逼。丘比特?爱神丘比特?什么鬼?

“天黑请闭眼。”

“丘比特请睁眼。”

“请选择要拉入联盟的两个人。”

叶修一脸蒙逼的睁眼了。拉两个人?随便挑两个人吗?蠢弟弟和老韩。

叶修指了指那两个人。苏沐橙把那两个人拍起,把他们两个拉到叶修的身边。“你们三个人是爱神联盟,由于有一个狼人,所以剩下所有人人都是你们的帮凶。”

大眼狼叶秋同样很蒙,看了守卫榦文清一眼后,点了下头,继续趴到桌子上。

“丘比特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。”

喻文州,张新杰,周泽楷以及叶秋这四只心怀不轨的狼在苏沐橙的呼唤下,抬起了他们的头。

“请选择要杀的人。”

叶秋毫不犹豫的,把手指向了黄少天。那个家伙话太多,而且,还老是跟他抢他老哥。

“狼人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。”

王杰希抬头,看向苏沐橙。

“今晚被杀的人是他,你要救吗?”

苏沐橙边说边指着黄少天,眼底划过一丝好奇。

不。王杰希摇摇头,谁会去救情敌呀?

“那你要毒人吗?”

王杰希思考了一会儿,点点头,把手指向了喻文州。

“女巫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。”

黄少天抬头,张嘴就想开始他的长篇大论。

苏沐橙比了一个“嘘--”的动作,废话,如果让黄少天张嘴,这游戏估计没法玩下去了。

“请选择你要查的人。”

叶修!黄少天的眼神很坚定,要查就一定要先查他最爱的老叶,其他什么都是浮云,老叶才是最重要的!

“预言家请闭眼,守卫请睁眼。”

谁被X了?韩文清用眼神示意苏沐橙,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。

喻文州和黄少天。苏沐橙指向了那两个人。

守喻文州。

韩文清坚定的,选择了同盟。

“守卫请闭眼,猎人请睁眼。”

“请选择你要射杀的人。”

“天亮请睁眼。”

国家对众人都睁开了眼睛。

“今晚被杀的人是,黄少天和唐昊。由于唐昊是野孩子,所以,他有两条命。唐昊从现在起,便是狼人。请黄少天留遗言。”

“我去,我去,我去,你们什么意思啊?干嘛杀我干嘛杀我干嘛杀我?!去去去去去!把老子杀了,啥意思啊?唉,我还要跟老叶玩恋爱!爱神丘比特,老叶是爱神丘比特!老叶,快!用红线把我们连在一起!”

“好烦。”

周泽楷精辟的点评了黄少天的一番话。

“请投票。”

苏沐橙无奈扶额。

“刚才少天好像是说,叶修前辈是丘比特?”

喻文州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,意味深长的看了叶修一眼。

“前辈……”

周泽楷很委屈,他没记错的话,开场的时候丘比特可以选两个人作为盟友。

“叶修叶修你为啥不选我嘞?”

张佳乐好奇的颠了过去。

“先听我说,请你们先投票。”

苏沐橙微笑着看着他们,微笑中透着深深的,危险的味道。

全场安静,在场众人都偷偷的瞟了叶修一眼。叶神的妹控属性,有谁是不知道的?

“觉得唐昊是狼人的请举手。”

齐刷刷的举起了一片的手。

唐昊忍不住吐槽,沐橙姐你都说了我是狼人了,他们不选我才怪呢。

“唐昊出局,天黑请闭眼。”

“丘比特请睁眼,请选择要杀的人。”

叶修把目光投向叶秋,叶秋指着张佳乐。

“丘比特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。”

李轩。

众狼人决定先把唯一的直男弄出局。

“狼人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。”

“请选择要救的人。”

李轩。

王杰希决定。

“女巫请闭眼,守卫请睁眼。”

不守。

“天亮请睁眼。”

“今晚被杀的人是--张佳乐。由于张佳乐的身份是猎人,所以请张佳乐带走一个人。”

“我把叶修带走。”

“丘比特死亡,爱神阵营解散,狼人获胜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一脸蒙逼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“所以嘛,老叶,你应该选择我的,你看,我是一个多么善良的人。我可是预言家唉!”

“前辈,我。”

“为什么不选我呢?”

“叶修前辈,选我说不定就赢了。”

“所以说,你们觉得我哥选我不对了。”

叶秋笑眯眯的开口。

啥?老婆选了小舅子?!

众人惊悚。

“还有我。”

(我脑抽了,别计较。)

评论(13)
热度(19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栒 | Powered by LOFTER